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美国健身行业将迎倒闭潮 亏损70亿美元

不少人现在都很是注重养生了,所以健身也是很多人的爱好了,于是很多健身房受欢迎,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能够看到有健身房的身影了,近日有消息称美国健身行业将迎倒闭潮,亏损70亿美元,这是怎么回事呢?

健身行业如何

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行业都受到影响,健身是一种体育项目,如各种徒手健美操、韵律操、形体操以及各种自抗力动作,体操,瑜伽可以增强力量、柔韧性,增加耐力,提高协调,控制身体各部分的能力,从而使身体强健。

美国健身行业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报道称,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美国健身行业受到重创,该行业数十万员工失业,各地健身房纷纷关闭。截至目前,美国健身行业已损失超70亿美元的收入,而且因州政府强制关闭健身场馆,有48.9万名健身员工失业。

近日,美国健身品牌Gold'sGym在经历破产重组后被德国健身公司收购。疫情期间,已有多家美国连锁健身房宣布破产或正在考虑破产或裁员。业界担心长期停摆会对健身行业造成破坏性影响,大约80%健身房可能会永久关闭。而美国健身行业的“倒闭潮”和新冠疫情息息相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