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8月新规来了 这些将影响你的钱袋子!

说到有新规出炉,那肯定是受关注了,不同时期发布的新规有所不同,当然也是会影响到我们生活的,如今7月份已经接近尾声,就有8月新规来了,这些将影响你的钱袋子!影响你的住房、消费和医保报销!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规电动车售后如何

居民看病将逐步实现医联体网格化服务、银保监会新规进一步提升金融违法违规成本、部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抚恤补助标准再次提高,所以这个8月,有一批新规开始施行,具体包括哪些呢?

8月新规有哪些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明天开始就进入8月份了,涉及医疗、住房、资产认定、支付结算等新规也来了。首先是医护人员可申领电子证照,8月1日起,医疗机构、医师、护士可依照权限通过机构端、个人端进行信息维护,符合生成条件后予以制发电子证照。

其次是甲苯和二甲苯被列入室内空气污染物、《残疾军人证》等证件换发、行政处罚前当事人有权举行听证、电动车售后网点无人时禁止充电、养殖者不得对外提供自配料、举报违规结算将获奖励。

地方性新规有:北京调整市场租房补贴;内蒙古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四川92种药品不再享受医保报销;厦门开车以手持方式用电话将被罚款;山东试行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农民工工资保证保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