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上海坚持房住不炒 确保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买房是不少人的愿望了,特别是买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是很不容易的,还有不同的地方买房肯定要了解当地的政策,上海是我国的一线城市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上海坚持房住不炒,确保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房地产市场发展

不同地方的房价肯定有差异,因为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大家肯定要慎重的,另外有一些人也会进行炒房,所以房地产的话题一直是我们关心的话题之一,我们很多人都为买房犯愁,而房地产却炒的不亦乐乎。

上海市明确房住不炒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最近上海市政府常务会议明确指出:坚持房住不炒,以此来确保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并且在该会议上,市长也指出在上半年房地产的市场走向上,是相对稳定平和的,总体形势基本趋于良性走向。

房住不炒形势如何

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买房的人增多,上海已经在坚持住房不炒了,坚决落实好“一城一策”常态长效机制,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确保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有人觉得房子还是自己买的会更觉得踏实,更有归属感和安全感,有人觉得租房也很好,那么你是选择租房还是买房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