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接受无车家庭申请指标 想要买车需注意啦

想要买车吗?其实现在很多地方买车都是比较方便快捷的,不会有最新的政策,但是在北京买车,那么就是很难了,因为北京对于汽车早已经实施限购政策了。目前消息指出北京接受无车家庭申请指标了,所以北京市民想要买车需要注意啦。

购车政策

其实,现在我国汽车数量已经越来越多了,导致一些地方停车形成了一种难题,有时候我们停车也是十分困难的,所以有部分地区是出台限购政策的。不过对于北京汽车限购政策,也是我们比较想要知道的,往下来了解一下!

据悉,在今天开始,北京将面向“无车家庭”增发2万个新能源小客车指标。而且消息指出,此次增发的2万个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全部向符合条件的“无车家庭”配置,相关配置方法在前期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做了完善,所以无车家庭想要购买新车,那么政策不会再严格了,所以我们也可以去申请购买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