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UPS航班大面积取消 空运价格或许会全面暴涨了

据悉,现在香港处于全面防疫防控当中,所以对于我们来说,也是比较关心的一点,目前来说,香港新增14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再创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高。但是现在UPS航班大面积取消,也是因为受到了香港疫情的影响导致的。

UPS航班

近期空运引起不少用户的关注,因为有一些快递是需要用到空运才可以快达送到的。但是如今,因香港疫情加剧,UPS大面积航班取消,FedEx考虑停飞香港,所以在后期空运价格或许会出现全线暴涨的情况,你还会选择空运吗?

另外,出于安全考虑,29日香港收紧了对机组人员及船员的检测检疫安排。所以香港一系列的防疫措施政策宣布,无疑将对当地的物流运输造成严重影响。后期会何时正式全面恢复呢?这点暂时无法预知,不过疫情得到控制之后,那么就可以得到恢复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