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9月办“消费促进月” 进一步升级激活消费市场人气

今年以来,我国消费经济成为一个问题,在之前疫情较为严重,全国经济消费下滑,但是后期疫情好转了,所以多次推出了消费券优惠政策,刺激经济消费。目前,商务部回应称将会在9月办“消费促进月”,组织各地利用“金九银十”的传统消费旺季。

消费刺激

消费促进月的出现,相信这是不少消费者想要看到的,因为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据悉,今年消费促进月将会阻止万家重点企业以及电商平台,共同举办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商品服务同步促销、商旅文游购娱一体的“1+N”系列促消费活动。

目前消费促进月已经引起关注,对于此次的消费促进月,商务部提出要求,“消费促进月”活动要做好重点资源遴选推荐、抓实各项活动实施落地、强化活动成效量化统计等三项重点工作任务。所以全面做好经济消费,也是比较重要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