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吉野家将关150家 海外最大市场中国也涉及其中

吉野家的牛肉饭,不知大家吃过没有,虽说是日本的一个品牌,但中国也是它在海外最大的市场,所以中国有不少吉野家的门店,只可惜,今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吉野家将关150家门店,而海外最大市场中国也涉及其中。

吉野家将关掉150家门店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导致大量门店停业、关店,在暂停营业的那段日子,吉野家全球3000多家分店均遭受影响,经营状况急剧恶化,营业额下滑,为此,吉野家将关150家门店,如此一来,也将能够减少支出的负担,降低经营成本。

据外媒报道称,7月28日,吉野家控股正式宣布,日本连锁餐厅吉野家将关150家门店,预计在2021年2月前完成,涉及全球市场,就连海外最大市场中国也涉及其中,分别为日本本土的100家门店,还有海外国家的50家门店,但在中国市场的关店数量和位置信息并没有公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