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网游实名认证系统 防止青少年沉迷网络游戏

随着手游发展的越来越好,游戏的种类也越来越多了,玩法也丰富。同时,也让不少未成年人沉迷游戏,这对未成年人的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对此,现在我国网游实名认证系统即将上线了,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以及过度消费。

网游实名认证系统

由于现在的游戏种类多,导致了很多青少年沉迷网络游戏,这也是让家长头疼的事,束手无策。家长们不用担心,我国网游实名认证系统就要上线了,加强游戏监管,结束野蛮生长时代,以及防止青少年沉迷游戏。

近日,ChinJoy高峰论坛-中国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大会(CDEC)在上海举办,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冯士新表示,为防止青少年沉迷网络游戏,我国正在加快推进网络游戏实名认证系统建设,初步计划于9月前上线。

此外,我国还将进一步加强对网络游戏的市场监管,加大违规惩处力度,完善信用档案制度,建立事前审批和事中事后监管联动机制,推动良好的行业生态和市场秩序形成。仅今年上半年,近百款存在违规行为的游戏已受到处罚,涉及套取版号、扒皮套皮、非法运营、擅自更改上线内容等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