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球首款5G笔记本 售价大概多少钱?

对于5G手机,大家都知道5G手机已经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而且有不少人都有购买了,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有消息传出全球首款5G笔记本亮相了,下载速度最高可达7Gbps。那么,售价大概多少钱呢?

5G笔记本配置

好多人都知道5G网络的速度是相当快,所以大家都快点用上5G网络。然而现在,据报道称ChinaJoy2020近日正式开幕,联想推出了全球首款5G笔记本。其中,YOGA5G轻薄可变形,将于2020年秋季在国内正式发售。值得注意的是,Yoga5G的整机重量仅为1.3公斤,最长24小时续航

据了解,该机基于高通骁龙8cx5G计算平台,包括骁龙8cx处理器、骁龙X55基带,前者为八核心Kryo495CPU+Adreno680GPU。而且成为了首个专为PC打造并支持5G连接的7nm工艺移动平台,但是对于它的售价,目前官方还没公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