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快递员收到天价包裹 顾客说“可以边送边旅游”

快递员专门为客户邮寄或配送物品,包裹的类型一般会按照大件、小件划分,当然,快递的费用还是以重量为准,近日一名快递员收到天价包裹,据说重达几十吨,价值高得离谱,连快递小哥都难以置信,但顾客说“可以边送边旅游”,不着急。

快递小哥接天价包裹订单

天价罚单听说过,倒是不曾听说过天价包裹。大家也知道,一般我们寄送快递,对于贵重物品的邮寄都是非常小心翼翼的,尤其是易碎贵重物,生怕快递人员不小心损毁了,保价高达万元以上,像这类包裹,多为古董、首饰等贵重物,但前不久一名杭州的快递员收到天价包裹,这到底是什么快递这么贵呢?

价值1.5亿天价包裹

7月30日当天,记者采访了一名快递小哥,这位快递员告诉记者,表示自己收到了天价包裹,保价有1.5亿元,这是他第一次接收到这么昂贵的包裹。据快递小哥介绍,价值1.5亿元的包裹里边,全部都是各种各样的高科技产品,包括钢铁侠飞行夹克、太空舱座椅,估计重达几十吨。

据报道称,快递员收到天价包裹后,他表示自己需要一个很大的房车,至少要有卡车那么大,由于这份包裹比较特殊,所以只能由专业司机负责本次配送。不过,寄快递的顾客说“可以边送边旅游”,不着急,慢慢送就好。面对如此昂贵的包裹,这位快递小哥说,还是喜欢骑着小毛驴送快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