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抖音回应侵害用户信息 通讯录信息是由用户授权上传的

近日,抖音、微信读书这两款APP被法院判为侵害了用户的信息,引起了广泛关注!然而,现在抖音回应侵害用户信息此事了。抖音回应称,通讯录信息都是由用户授权上传的,而抖音一直有遵循留存数据时间的要求。

抖音

近年来,市面上有不少软件违法的窃取用户的信息,导致用户隐私信息存在危险。你知道吗,微信读书、抖音这两款软件被判为侵害了用户的信息。对此,抖音回应侵害用户信息一事,表示是用户自己授权上传的。

记者获悉,北京互联网法院30日作出一审宣判,认定抖音APP4.3.1版(下称“抖音APP”)、微信读书3.3.0版(下称“微信读书”)均有侵害个人信息权益的情形,但不构成对隐私权的侵害。

报道称,字节跳动法务相关负责人表示,抖音上的用户通讯录信息是由用户授权上传的,抖音一直遵循相关监管机构对于网络运营者留存数据时间的要求。如果用户希望删除相关通讯录信息,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处理。对于法院的一审判决,抖音会提起上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