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福特新车订单破23万 因订单过多要等待18个月

福特汽车品牌旗下车型也是挺多的,各款车型受到了大家喜爱!然而,现在福特又推出了一款新车,据说,仅仅用了15时间,福特新车订单破23万元了。不过,由于在明年6月份才交付的,订单有点多,有些客户需要等待18个月左右。

福特野马汽车

福特Bronco烈马也是受欢迎的车型之一,是越野车车型,外观方正的造型,整体轮廓有棱有角。你知道吗?福特将会推出全新的Bronco烈马,而且,发布15天福特新车订单破23万元,开启预订后,3个小时就被抢购一空。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了解到,福特全新Bronco在发售15天预定量已经达到23万单,这其中还不包含BroncoSport车型。福特原计划于2021年6月开始Bronco的交付,但由于订单过多,某些客户要等待18个月,也就是2022年才能提到爱车。

据悉,福特原计划生产3500台Bronco FirstE dition(首发限量版),但仅在开始预订后3小时便抢购一空,随即福特决定将首发限量版的数量增加至7000台,而这新增的3500台配额也很快被抢购一空。要知道Bronco首发限量版的售价高达59305美元/63500美元(三门版/五门版),相比之下,入门版车型的售价为28500美元/33200美元(三门/五门)。

和外观相比,全新Bronco的内饰精细了很多。虽然也是粗狂的直线条,可颜色搭配跟按键布局却细腻了不少。动力方面,全新Bronco搭载一台310匹542N/m的2.7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也有和Ranger皮卡同款的2.3T的Ecoboost可供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