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瑞幸称被立案调查不会影响门店运营 你有去消费吗?

咖啡不少人生活中都爱喝,特别是对于上班族来说更是少不了喝咖啡的,不同品牌的咖啡店有很多,其中瑞幸咖啡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在不同的城市都能看到它的身影,不过近日瑞幸被立案调查的消息引关注,于是瑞幸称被立案调查不会影响门店运营,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瑞幸门店运营

瑞幸咖啡总部位于厦门,由神州优车集团原COO钱治亚创建,是中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近日关于瑞幸咖啡的消息有很多,其中就有因虚假交易额22亿,瑞幸咖啡盘前暴跌85%,要求从纳斯达克退市到正式停牌等等,这两天又被瑞幸咖啡虚增收入21.19亿元的消息刷屏了。

瑞幸被立案调查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检查发现,自2019年4月起至2019年末,瑞幸咖啡公司通过虚构商品券业务增加交易额22.46亿元(人民币,下同),虚增收入21.19亿元(占对外披露收入51.5亿元的41.16%),虚增成本费用12.11亿元,虚增利润9.08亿元。

瑞幸咖啡如何

在7月31日,市场监管总局发布消息,对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瑞幸咖啡(北京)有限公司等涉嫌不正当竞争立案调查。对此,瑞幸咖啡工作人员回应称,不会影响门店运营。公司及门店运营一切正常,员工工资也会按时发放。想必经常去瑞幸咖啡门店消费的人有不少,所以你有经常去消费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