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ETC三天疯狂扣费155次 费用近1000元

说起ETC,想必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如今许多车主都有办理ETC,因为上高速的时候是非常方便的,不用排队直接通过。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ETC三天疯狂扣费155次,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ETC异常扣费

日前,根据云南昆明的侯先生称自己去年10月办理了ETC,不久便出现了重复扣费、凭空扣费等情况。而且一天最多的时候扣了三四十次,曾经3天内累计被扣155次,费用近千元。没想到取下ETC出现重复扣费等情况,多次致电客服依然得不到解决,如今现已作报警处理,具体结果有待相关职能部门通报

众所周知,所谓的ETC就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是方便车主在上下高速的时候无需停车就能交纳高速费用。但是,随着ETC的普及,有时候ETC的机器也会出现故障。你看现在,车主在家坐着发现ETC三天被扣费155次,而且车主选择人工交费后ETC依旧扣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