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恒大发布六款车 新能源汽车你会买吗?

不同品牌的汽车在市面上有很多,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很多人买车都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了,特别是现在新能源车很受欢迎,近日有消息称恒大发布六款车,那么这六款新车是哪些呢?新能源汽车你会买吗?

恒大新车发布

出行的便利,当然自己有一辆车也是很不错的,新能源汽车是采用非常规的车用燃料作为动力来源的汽车,随着大家环保意识的增强,所以更多车主是会选择购买新能源车了,那么恒大发布旗下新能源汽车品牌“恒驰”如何呢?

恒大发布新能源汽车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恒大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已有近两年时间。8月3日,将成为改写世界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历程的一天。因为恒大一口气对外发布旗下新能源汽车品牌“恒驰”首期6款车型,全面覆盖了A到D级所有级别,以及轿车、SUV、MPV、跨界车等全系列乘用车车型。

恒大新车怎么样

值得注意的是这六款车新能源汽车分别被命名为恒驰1、恒驰2、恒驰3、恒驰4、恒驰5、恒驰6。6款恒驰出自Anders Warming、Michael Robinson、丸山公顾等多位世界造型设计大师的手笔,每一款车都让人惊叹不已,颠覆人们对汽车造型的想象。所以6款恒驰的亮相,你想要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