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德国入境将强制核检 免费为入境人员提供

现在各国都采取了严格的入境政策,为的就是严防新冠肺炎患者的输入性病例,对此,很多人进出境都需要遵守规定,配合工作人员完成核酸检测等系列防疫工作,据消息称,德国入境将强制核检,而这个项目也将免费为入境人员提供。

德国入境人员强制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已经成为全球最强有力的通行证明,现在去到很多国家,都会被要求出示核检阴性证明,来到中国也不例外。随着暑假的到来,恐怕有不少人都打算去旅游,国内游的不少,但不代表出境游就没人,现在每天仍有大量来华航班,而在德国方面,已决定免费为入境人员提供核检

德国强制要求核酸检测

8月2日,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称,德国入境将强制核检,在旅客入境德国72小时之内,不管有没有病毒感染迹象和症状,工作人员都会免费为入境人员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并且呼吁民众们积极参与测试,凡是旅行回国的人,都应自愿接受核检,在机场、火车站、诊所、卫生局等地点都可以免费接受测试,大约24-48小时后,会拿到结果。

入境德国的人必须核检

根据德国有关部门规定,对于来自风险地区的入境人员,在进入德国后,将强制核检,即使是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也必须要接受14天的隔离,目前,阿拉贡、加泰罗尼亚、西班牙纳瓦拉被列入了高危国家和地区名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