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俄罗斯新冠疫苗将免费接种 医生教师优先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消息大家都有在关注了,不同地区的相关疫情防控都是很重要的,特别是多数人会关注到新冠疫苗接种的消息,近日有消息称俄罗斯新冠疫苗将免费接种,医生教师优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新冠疫苗接种如何

新冠疫苗一般指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是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在新冠疫情全球肆虐的当下,疫苗被视为战胜病毒的主流手段,承载了人类最多的希望,也将面临最为严峻的考验。俄准备10月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我们一起来看看!

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俄罗斯卫生部长穆拉什科表示,新冠疫苗研发成功后,将为俄罗斯民众免费接种。并且穆拉什科说,俄罗斯的医生和教师将是首批接种人群。俄方计划从2020年10月起,扩大疫苗的接种范围。

值得注意的是,关于俄罗斯新冠疫苗的情况,穆拉什科透露,俄罗斯加马列亚流行病与微生物学国家研究中心已完成新冠病毒疫苗临床实验。该研究中心此前研发出冻干和液态两种疫苗,8月1日,俄疫苗合作生产方总裁宣布,所有志愿者体内均产生抗体,未观察到不良反应。所以穆拉什科指出,预算将完全承担新冠疫苗接种的费用,接种的方案是按规划进行接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