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海南离岛免税购物销售额 比去年同期增长2.34倍

生活中的各种消费不可少,当然外出旅游的话肯定少不了购物了,不同的人消费观是不同的,值得注意的是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新政策的实施,现在已经满一个月了,那么海南离岛免税购物销售额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海南免税销售如何

海南是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了,因为它有非常多的风景名胜,每年都吸引了不少游客,特别是2020年6月29日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政策,迎来了“史上最大”调整,于2020年7月1日起实施,这次政策调整,充分关注到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和需求。

海南离岛免税购物

海南离岛免税新政7月1日起正式实施,按照离岛免税购物新政策,免税购物额度从原来每年每人3万元提高至10万元。7月以来,海口海关共监管离岛购物旅客超28万人次,免税销售金额超过了22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超过2倍。现在这新政已经满月了,免税店销售额翻倍涨!

值得注意的是离岛免税购物新政策中增加了电子消费产品等7类消费者青睐商品,有效激发了游客购物热情。新政策实施一个月,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34倍。同时,海南各免税城都增设了爱心专属收银台等,缓解高峰时段的收银压力等等,那么你有去海南购物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