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7月汽车投诉榜 蝉联四个月的榜单“冠军”就是它

买车和买房子都是很重要的事,毕竟都很贵重,虽说买一辆车,消费金额没有买房多,但起码也是数万元以上至上百万不等的价值,所以买车也需谨慎,但在7月汽车投诉榜单中,有一款汽车“亮”了,蝉联四个月的榜单“冠军”就是它,阿特兹。

最新汽车投诉榜

8月已至,对于7月份的总结数据也已经陆续公布,近年内,汽车消费投诉问题越来越多,在不同的品牌汽车产品上,存在的典型问题也多种多样,要么是发动机,就是变速器,目前我国7月汽车投诉榜已经公布出炉,想知道都有哪些汽车吗?

被投诉量最多的汽车产品

据7月汽车投诉榜显示,蝉联四个月的榜单“冠军”就是它,来自一汽马自达品牌的阿特兹车系,主要存在的典型问题,主要表现在车身附件及电器及转向系统方面,车身异响、中控台异响,包括天窗异响等问题,被投诉数量多达293宗,和第二名相差了100多宗。

哪些汽车被投诉量多

在7月汽车投诉榜单前十名中,排名第一的是阿特兹,其次就是吉利汽车的星越车系,被投诉量有181宗,第三名还是一汽马自达品牌,来自马自达CX-4车系的SUV汽车,此外,还有东风标致408汽车、一汽大众的速腾汽车、上汽大众的朗逸、北京现代的领动、广汽丰田的凯美瑞、一汽大众的迈腾,还有一汽大众奥迪A4L。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