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疫情重创美国餐饮业 将损失2400亿美元

疫情还没有过去,不同的地区都是要做好防控措施的,特别是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近日就有消息称疫情重创美国餐饮业,不少餐厅被迫永久停业,而且将损失2400亿美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国餐饮业如何

在不同的地区都少不了餐饮业的,不同的餐饮业都很受欢迎,特别是一些网红的门店更少不了人流量的。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地方的餐饮业人流量减少,特别是疫情反复重创美国餐饮业,绝大多数自营餐馆撑不到年底?

美国餐饮行业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新冠疫情给美国餐饮行业带去“灾难性”影响,不少餐厅被迫永久停业。加布里埃尔·戈登和妻子经营两家餐厅和3家啤酒厂。由于生意惨淡,戈登周末不得不关掉在加利福尼亚州锡尔滩经营多年的第一家餐厅。

疫情不仅重创餐饮业小企业主,还波及大型连锁品牌。美国快餐连锁巨头麦当劳7月29日说,麦当劳在美国1.4万家店面中,200家将在今年永久关闭。美国耶尔普公司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10日,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美26160家餐厅停业,其中六成永久性关张。有报道称餐饮业是疫情中“受灾”最严重的行业之一,到今年年底将损失2400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