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农产品“上网”半年考 网络“菜篮子”需求增加

全球抗疫之战仍在继续,受疫情影响的经济,各国也都在想办法复苏,在中国,部分企业遭受的打击也不小,特别是一些小微企业,包括大量商品的销售,也一度陷入停滞,在农产品“上网”半年考过程中,也终于迎来了好消息,值得一提的是,网络“菜篮子”需求增加了!

农产品网络销售成绩

新冠疫情持续至今,已经半年有余,在线上实体店经营受阻,产业几乎陷入停摆的情况下,网络购物成为热门趋势,大量商家也纷纷采取线上销售的方式,为自家产品开辟新的销售渠道,对于农产品的销售,互联网的贡献可大着呢。

农产品网络零售额增长

据7月30日消息,商务部发布大数据显示,在2020上半年,我国农产品的网络零售额大幅增长,同比增幅为39.7%,将近四成,可见互联网销售的渠道,对农产品的上网销售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很好地解决了农产品滞销难题,据悉,网络零售额高达1937.7亿元。

网络菜篮子下单量增长

截至目前,农产品“上网”半年考成绩亮眼,我国网络“菜篮子”需求增加了不少,由于蔬菜价格低于市场价,市民们也非常乐意下单采购,大部分农产品都是定制包装,消费者也无需担心产品会被损坏,这个损坏率还是很低的,消费者在网购时,只需要选准店铺,专门选一些旗舰店或专营店之类的,就可能避免买到假冒伪劣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