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Pixel 4a 5G版将发 预估价格为499美元

自谷歌收购Android公司,一直有研发手机,也受到了不少人欢迎!这些年来,谷歌发布了不少手机。另外,据网上爆料称,Google Pixel 4a 5G版将发布了。据说,还Pixel 4a 4G版本,采用了是高能骁龙730G芯片。

谷歌新机发布

此前,Google就宣布在今年10月份发布Pixel5G版本,而且,谷歌Pixel 5手机会同时亮相。从网上了解到,谷歌Pixel 4a 5G版将发布了,而售价才是大家关心的,据了解,谷歌Pixel 4a预估价格为499美元。

日前,谷歌已经发布预告确认Pixel 4a将会在下周一(8月3日)登场。在发布会前夕,知名爆料人士Ishan Agarwal分享了有关该手机的更多细节信息,并表示5G版Pixel 4a将会随Pixel 5在今年秋季上线,预估零售价格为499美元。

根据推文显示的信息,下周一发布的4G版Pixel 4a会采用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6GB内存+128GB内置存储组合在美国市场的零售价格为349美元。该机采用5.81英寸的打孔FHD+HDR19.5:9OLED屏幕,支持息屏常显(AOD)和Now Playing功能,该机尺寸为144*69.4*8.2mm,重量为143g,电池容量为3140mAh。

从网上的图片来看,没有透露太多,但确实让人们对Pixel 5 RG版以及Pixel 4a 5G有了一个侧面的了解,在它们背后,5G logo巧妙地利用了谷歌的标识。左边的这款手机可能是Pixel 5G,因为它有一个拉丝金属框架,跟谷歌在其Pixel 4系列上使用的一样。右边的这个可能是像素4a 5G,因为它似乎有一个塑料框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