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云南九价HPV疫苗供货紧张 三针价格多少?

九价HPV疫苗应该不少人都不陌生了,而且有很多市民都已经接种了,对于这九价HPV疫苗的接种,大家除了了解作用之外,也会了解其价格的。随着接种的人增多,近日有消息称云南九价HPV疫苗供货紧张,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九价HPV疫苗接种

九价HPV疫苗是预防宫颈癌的一个措施,因为宫颈癌是由人乳头状瘤病毒感染所导致的癌变。9价预防的是6型、11型、16型、18型、31、33、45、52、58,九种型别的HPV感染。九价疫苗可以预防92%的宫颈癌,适用于16到26岁的女性,那么三针价格是多少呢?

九价HPV疫苗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不少人都有去接种这九价HPV疫苗了,目前我国上市的有进口的二价、四价和九价,以及国产的二价宫颈癌疫苗。在云南昆明市妇幼保健院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进口的四价和九价宫颈癌疫苗供货紧张。而疫苗的后续接种原则上需要在第一次接种的地点完成,如果遇到暂时性的断苗需到当时开针接种疫苗的地方进行预约登记,等候通知。

九价HPV疫苗多少钱

因为这个疫苗要接种完三针,大家都比较担心不能在接种间隔期及时接种的问题,不过有相关专家表示,只要三针次在一年时间内接种完就可以,不影响其免疫原性。至于九价HPV疫苗三针价格多少?一针的价格是1323元,包括接种服务费用4000元左右,不同的城市中,不同的机构接种价格有差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