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阿根廷禁止社交聚会 尽可能减少感染可能性

不少国家的疫情都还不稳定,因为疫情会出现传播,人们稍不注意就极容易感染。你看最近,阿根廷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241例,为了快速控制住疫情传播。现在阿根廷禁止社交聚会15天,大家需注意。

聚会

为了防止疫情发生传播情况,很多城市都推出严格的隔离措施。然而现在,阿根廷疫情出现反弹情况,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持续增加。如今,针对这个问题,阿根廷总统将签署紧急必要法令规定在未来15天内在全国范围内禁止所有的社交聚会,让那些没有疫情爆发的地区能尽可能减少感染可能性

日前,阿根廷发布最新规定,在未来15天内,也就是截止到8月16日,全国范围内的社交聚会将会被暂停。据了解,这是为了让疫情能够快点得到控制,所以大家必须做好防疫措施,在社交聚会中如洗手、戴口罩、开窗通风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