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高丽参多少钱一斤 最新价格参考2020

说起高丽参,相信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毕竟这是一种最常见的食材之一,具有促进血液循环,防止疲劳,增强免疫力等方面的功效。但是现在,不少人问高丽参多少钱一斤呢?最新价格参考2020,接下来看看。

高丽参功效与作用

你有吃过高丽参吗?其实高丽参对人的身体有很多的益处,有些人在日常生活中会把高丽参做成各式各样的吃食来享用。只不过现在,许多人对于高丽参价格是比较关注。据悉,市面上销售的高丽参以红参品种为主,高丽参的品种繁多,不同品种价格也会存在差异。

但是,高丽参一般在各大药店中都有售卖,一克的价格在几十元左右,一斤也就是几百元,具体的应该在500-1000元之间。不过市场价格浮动比较大,大家以当地药店价格为准。但是购买高丽参,建议大家最好是去正规的药店挑选,这样能够避免买到假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