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清华大学生起诉ofo反赔400元 押金何时才能退?

ofo小黄车彻底凉凉了,但是ofo还欠着上千万用户的押金还没有退,这点就是比较难搞了,ofo如今人间蒸发,但是押金方面却是无人负责了。如今清华大学生起诉ofo反赔400元,为什么会这样呢?简直就是令人不敢相信。

ofo押金

ofo押金我们都是想要退,但是一直以来都是没有消息传出来ofo押金可以退。如今有一个大学生起诉了ofo,但是最终反赔400元。据悉,通过法院审理认为,如今本案《协议》中的仲裁条款具有明确的意思表示、仲裁事项和选定的仲裁机构,且根据已查明的事实,而且该大学生是自愿选择注册成为ofo的用户,所以不存在《仲裁法》规定的无效情形,应认定为有效,所以最终需要交400元申请费。

目前对于此事,不少用户纷纷表示不敢相信,因为现在起诉ofo都是没有用。如今有不少ofo用户正在等待着退款,虽然99元押金不多,但这毕竟是自己的钱,所以我们都是有权利要回属于自己的钱,只是现在想要退押金,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