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肯德基广告摊上事 连忙撤回广告并发布道歉声明

肯德基连锁餐厅品牌,一直以来都主打销售汉堡、炸鸡和薯条等速食快餐食品,一直以来,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但是,就在前不久,肯德基广告摊上事了,因发布不当内容的广告引来网民的吐槽,连忙撤回广告并发布道歉声明。

肯德基新广告文案引风波

广告对一个品牌,一个企业而言,至关重要,广告用好了,会给产品和品牌加分,用得不好,有时候,付出的代价也蛮大的。广告中的一句文案,都将决定这支宣传广告的命运,是走向光明,还是落入黑暗,最近肯德基广告摊上事,快看看具体是什么事情?

肯德基广告招来公关危机

根据环球时报最新报道,8月1日当天,作为加勒比海国家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以下简称“特多”)的黑奴解放日肯德基在当地的KFC连锁餐厅为了庆祝这个节日,纷纷发布了新的广告文案,结果,这个广告文案却给肯德基带来了一场公关危机。

8月3日,据俄罗斯电视台报道称,“特多”当地的肯德基连锁门店,发布了新的广告文案,主推经典的炸鸡食品,在文案的画面上,整体色调偏暗,但正中央却摆着金灿灿的鸡腿,在不远处墙壁上的“投影”,更是打上了“黑人力量”的经典标志,这个标志是一只向上举起、紧紧握住的拳头,同时,在文案画面的上方还有一行文字:解放日快乐。

该广告文案发布后,因遭到网友的疯狂吐槽,肯德基连忙撤回广告并发布道歉声明,表示“我们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向受到伤害的人道歉。”网友们对此事的看法基本一致,认为“这是我见过的最具歧视色彩的广告。”更有人讽刺“把象征黑人力量的拳头比作一只炸好的鸡腿,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方式来纪念黑奴解放日呢?”由此看来,肯德基广告摊上事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