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7月份全国鸡蛋均价环比上涨 涨价主要有三方面原因

大家都知道鸡蛋营养价值是很高的,而且在生活中大多数人都喜欢吃,是人类常食用的食物之一,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有数据显示出7月份全国鸡蛋均价环比上涨67.5%,专家预测蛋价仍有可能走高!

鸡蛋最新走势

其实对于鸡蛋的价格是市民最关心的问题,因为喜欢吃鸡蛋的人不在少数。但是在7月份的时候,鸡蛋价格一路走高,在7月1日鸡蛋价格约为每斤2.376元,到7月31日,鸡蛋价格已经上涨到每斤3.98元,涨幅达到67.5%。据了解,涨价主要有三方面原因,我们来看看。

如今根据分析师认为,鸡蛋价格上涨主要是前期价格过度下跌后小幅反弹、阶段性供给减少与需求趋旺三方面原因叠加所致。不过,专家表示考虑到今年蛋鸡存栏水平整体较高,预计下半年鸡蛋价格可能会继续上涨但涨幅有限,大家可以留意鸡蛋最新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