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女孩充值网游20万 最终涉事公司只肯退回2万

游戏是一种十分常见的娱乐方式,也是现今年轻人热爱的消遣活动,尤其是千奇百态的网络游戏,备受玩家们的肯定和青睐,只是一旦沉迷网游,便会给自身和家人带来更多麻烦,一位女孩充值网游20万元,可是最终涉事公司只肯退回2万块。

未成年女孩充20万玩游戏

这些年来,未成年人因沉迷网络游戏、网络直播,最终因充值游戏采购装备、打赏主播等行为而耗费了大量金钱,这一系列事件频频发生,让人无奈又悲伤的是,这位女孩年仅11岁,而且她所花费的这20万元,竟是她外公治疗尿毒症的医疗费!

11岁女孩花20多万充值网游

据报道了解到,这位11岁女孩充值网游20万之后,在家人申请退款的过程中,她的外公因病去世了。8月5日当天,家住广东惠州的钟女士向记者反映称,11岁的侄女小君(化名)在上网课期间,沉迷网络游戏,并将家人的21.9万元积蓄,充值到两款网游中,而小君在游戏中的实名认证,是拿着外婆的身份证进行的实名。

花费20万医疗费充值游戏

小君的外婆今年76岁,根本就不会玩电脑游戏,通过钟女士提供的截图显示,自2月20日开始,直至3月9日,在短短二十天不到的时间里,女孩充值网游20万元不等,共计转账21.9万元,但是涉事游戏账户中的现金,是以“点券”的形式展现的,至于现金充值记录,根本没有显示,这或许使得小君在扫描二维码支付的时候,失去了警惕。

多次申诉后对方仅退还2万元

在发现家里的小女孩充值网游20万余元之后,家人马上联系了涉事方“2345公司”的客服人员,对方表示需要交由法务处理,1个多月后,钟女士和对方公司的法务取得联系,但该名法务却表示,对上述事件“没有印象”,并称自己属于法务部门,不了解具体业务。随后,涉事公司告诉记者,表示投诉方无法提供有效证据,证明该款由未成年人充值,所以是没办法退还全款的。后来,经过多次申诉,最终涉事公司只肯退回2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