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香烟什么牌子的好 10元档最好抽的香烟排行

现在无论男生、女生,都爱抽烟,对烟民来说,买到一包好抽的烟,起码也算是一件很可贵的事,因此也会不惜时间在市面上找寻各种好抽又便宜的烟,至于香烟什么牌子的好?有些品牌,加上完美的价格便是最好的,不妨来看看10元档最好抽的香烟排行。

最好抽的10元档香烟

在抽烟这方面,老烟民对烟品的掌控和把握自然是没得说,但普通烟民也不太舍得花太高的价钱,去抽名贵的烟,有时只要香烟品质过得去,便宜一点会更受欢迎,虽然我们常说一分钱一分货,但没有试过,又怎么知道香烟什么牌子的好?什么烟好抽?

今天以10元为轴,介绍几款较好抽的烟给大家,不过,从10元档最好抽的香烟排行榜来看,前三名主要是南京红云烟软如意娇子X香烟,其次依次为红金龙软精品、红塔山硬经典、小熊猫软红世纪风、茶花、红钻、黄果树,以及阿诗玛软香烟,这几款香烟价格都在10元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