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麒麟芯片或受限停产 它将成最后一款搭载该芯片的机型

智能手机的核心,与芯片息息相关,一颗芯片可以决定整台手机的性能,一款好的芯片,可以使智能手机得到最好的升级和改变,但有一个不好的消息,华为的麒麟芯片或受限停产了,而即将发布的这款新机,它将成最后一款搭载该芯片的机型。

华为麒麟芯片将停产

麒麟芯片是华为自主开发的产品,一直以来,华为麒麟芯片普遍深受消费者青睐,并被看好,在众多最新发布的智能手机中,麒麟芯片几乎是贯穿产品始终的存在,麒麟960、麒麟970、麒麟980,,每一个数字的背后,都代表着一种提升,至今为止,麒麟芯片已造就了不少华为智能手机。

9月后将无法生产麒麟芯片

近期,在中国信息化百人会2020年峰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宣布,自家研发的海思麒麟芯片或受限停产,现今面临着芯片缺货的问题,9月份以后,麒麟芯片将无法再生产,往后,大家也很可能再也见不到搭载华为麒麟芯片的新手机了,即将发布的华为Mate40系列,它将成最后一款搭载该芯片的机型

余承东表示,华为Mate40手机,将成为搭载麒麟芯片的“绝版”机型,这款手机将会在今年9月份发布。同时他也指出,华为在去年遭受打压,导致其损失了6千万台手机的出货量,若不是受美国限制和打压,华为去年的手机出货量就能赶超三星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