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餐厅WiFi不设密被罚 店主质疑罚单是否合理的?

其实,现在不少地方都会有WiFi的,因为WiFi也是很方便,而且我们没有网络以及看电视剧都会使用WiFi的,毕竟WiFi也是不需要自己的流量。但是现在,有一家餐厅WiFi不设密被罚了,这张罚单是公安机关和通信公司一起到店开出的,为什么会这样呢?

餐厅WiFi

根据了解,在被罚之后,店主十分无奈,更是充满了疑问,为什么WiFi不设密码就会被罚了呢?其实,现在开设罚单的原因是未交网络监管费,要求收800元左右。而且当时工作人员称,不缴费用是不可以给顾客提供WiFi使用的,而且不缴费就是不配合工作。

后期经过了解得知,收取的费用是用来购买安全WiFi装置的,给顾客使用的网络都是需要经过这个WiFi的,但是也有店主称,是否合理呢?据民警介绍警告罚单和安装的依据是是有法有规可依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