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雷军回应饥饿营销 表示是因为“产能不行”

小米公司近几年的表现都可圈可点的,由它率先掀起的“全面屏”风潮,至今都依旧深受用户们的追捧,只是一直以来,网友们认为这都是小米公司擅长搞“饥饿营销”的结果,对此,最近雷军回应饥饿营销,表示是因为“产能不行”。

雷军谈饥饿营销问题

小米是“全面屏”时代的开辟者,不论在国内,还是海外,小米手机产品的销售成绩也都不错。一款产品,人们认为它需要营销,消费者也需要营销,但有些人则觉得,营销代表着产品藏有较多水分,在最近的谈话中,雷军回应饥饿营销的质疑,看看他怎么说?

小米被质疑饥饿营销

小米董事长雷军通过个人微博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内容是有关麻辣回问答的“第二弹”问答,其中一个问题便涉及“饥饿营销”,问题是:“饥饿营销是不是玩不动了?”对此,雷军回应饥饿营销,表示是因为“产能不行”。他说,当初真的不是营销,当初是我们的产能真的不行。

在问答中,还涉及退休的问题,对于想在什么时候退休的提问,雷军表示,目前还有三个愿望等待他去实现,等这些愿望都实现了,也差不多退休了,但至于是哪三个愿望,雷军也表示,这个答案会在8月11日的发布会上揭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