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12将在9月正式发布 价格多少?

手机在我们生活中的应用是非常广泛了,不同的手机都有用户在使用,当然有新机上市的话肯定少不了消费者会关注的。不同品牌、不同型号的手机有很多,其中iPhone是不少果粉们喜爱的,近日有消息称iPhone12将在9月正式发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iPhone12发布消息

关于iPhone12的消息层出不穷,可以说这iPhone12是非常受期待的手机之一了,因为随着5G手机的受欢迎,这iPhone12作为首款支持5G网络的苹果手机,大家肯定想要了解该款手机如何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iPhone12发布时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iPhone12是首款支持5G网络的苹果手机。iPhone12除了保持上一代12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镜头之外,还会新增一颗激光摄像头。在外观部分,iPhone12系列将会延续刘海屏设计,机身正面的屏占比基本上还是和4年前的iPhoneX保持一致,但是随着技术指标的不断升级,还有苹果带来的多项新工艺,相信还是会吸引很多消费者。

有外媒报道称,苹果计划在9月28日举办在线发布会,到时不止是iPhone12系列,还会有Apple Watch6以及第八代iPad。至于这iPhone12发布,价格多少?目前主流媒体预测其最低价格5888元,拥有黑、白、蓝、黄、橙、金共计六种颜色可以选择,大家可以期待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