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女性购房套均总价174万元超男性 女性崛起时代象征

对于很多人来说,在买房的道路上可谓是经历了一把辛酸一把泪!甚至还有可能成为不少人终生奋斗的目标。然而,这个时候,网上一则关于女性购房套均总价174万元超男性的相关报道,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

女性购房能力提升

如今,女性在经济上的独立越来越强,在新时代的女性照样可以像男性一样创业赚钱,照样可以为家庭撑起“半边天”,甚至还拥有足够的购房能力。根据万科统计数据显示,女性购房主体显著增加,特别是独立女性的产品需求增长比较明显。

厉害了!从万科的销售数据来看,2019年以女性名义购房的套均总价以174万元超过男性的173万元,独立意识越来越强。这也说明了,新时代的女性话语权越来越大,甚至越来越有钱,这就象征着一个女性崛起时代已见雏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