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重启消费季 各类促消费活动轮番登场

其实,北京作为我国的首都,自然就是备受关注当中,而且当中的政策也是不少的,之前由于疫情的情况发生,所以导致我国经济消费暂停了一段时间,不过后期疫情好转,我国已经全面提升经济消费了。据悉,现在北京重启消费季,你准备好去购物了吗?

消费

在昨天的时候,北京朝阳区的新兴商业街望京小街举办开街嘉年华活动,瞬间吸引了不少的消费者前往游玩以及购物。另外,朝阳区大悦城、蓝色港湾、太古里等主要商场、商街、商圈的红人矩阵、现场演艺、定制市集等各类促消费活动轮番登场,所以这点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我们购物多一些选择了。

根据资料显示得知,在开街的当天,望京小街已经不止十五个富有德国特色的市集商亭,设有“柏林熊”雕像、“五月树”装饰等。据了解,此次还有不少的商家企业共同参与举办购物嘉年华等等,所以还有一系列的优惠政策活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