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央视曝奔驰4S店猫腻 中缸是电商买的三无产品!

根据资料显示,有一辆奔驰汽车由于涉水事故需要更换发动机,所以车主在河南郑州的一家奔驰4s店进行维修,不过从4s店提车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奔驰发动机突然爆缸了。对于此事,相关人员进行了调查,而且目前央视曝奔驰4S店猫腻,这些发动机竟然在网上淘来的“三无产品”。

奔驰猫腻

很多人都说,奔驰4S店才是最可靠的,但是现在猫腻被曝光了,引起车主的怒骂,花费了钱去维修,如果你的发动机是三无产品,相信这换做是你也不能接受的事实。如今,4S店认为是车主驾驶不当引起的,不愿承担维修费用。

其实,现在此事已经向相关部门进行举报了,相关部门也是立案进行调查。不过如今,经相关部门调查,这个中缸是汇升奔驰从郑州花园汽配公司采购过来的。后期4s店也是表示愿意和解但是被车主拒绝了,更是将4s店起诉了,在法院作出终审判决后,汇升奔驰仍然不配合缴纳罚款,被强制执行之后才缴纳了罚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