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巴西牛肉价格多少钱一斤 2020年最新价格表

在肉类食物当中,牛肉、羊肉要比猪肉贵多了,而且营养价值也非常高,所以吃一顿牛肉,其实已经算是比较好的伙食了,但在牛肉中,很多人认为巴西牛肉很便宜,你知道巴西牛肉价格多少钱一斤吗?2020年最新价格表为你揭晓。

巴西牛肉多少钱

巴西牛肉,顾名思义就是来自巴西的牛肉产品,不过巴西牛肉在中国市场上的价格,一直以来都是很便宜的,但是买的人却很少,至于原因,这与巴西曾经是“疯牛疫区”有一定的原因,而且我国也有规定禁止销售来自巴西疯牛疫区的牛肉,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巴西牛肉的肉质口感并不好,再者,进口的冻牛肉也不新鲜。

巴西牛肉价格很便宜

因此,巴西牛肉在中国消费者看来,并不是很受欢迎,至于巴西牛肉价格多少钱一斤,根据2020年最新价格表,在部分电商平台可见,巴西牛肉展示价格为59.9元一斤,看似价格有点高,但实际上,凑单即可将其价格减至15元一斤。

直至近期,巴西牛肉价格区间在每斤15-23元左右,这就是巴西牛肉在2020年的最新价格,可见,巴西牛肉的价格确实是非常便宜的,而且这个价格,不仅是电商平台,巴西牛肉即便在中国市场上,也差不多是这个价格,最低可低至15-18元,最高可至23元偏上一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