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男子35万买商铺被改成公厕 管理公司给出解决方案

现在许多人有了钱后就会想到买一间新商铺,然后再出租收钱,可以说就算没工作,也有稳定收入。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一名男子35万买商铺被改成公厕,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令人不解的是为何买的商铺变成了公厕?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商铺改造成公厕

大多人都说买到商铺就是赚到,因为商铺的租金是很贵的,投资一间就能躺着赚钱,可是你们知道吗?最近,有业主遇上了奇葩的事,他以前花费35万元购买了一处商铺,把商铺出租给一家商业管理公司。如今准备委托中介卖掉商铺,没想到自己的商铺被改成公厕,令人震惊!

据了解,当初购买商铺时,在开发商的安排下,他自愿与湖北人民车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5年的委托经营合同,由后者代为出租。但是现在,通过招商将所有商铺整体租给了一家央企,由于这家央企的人员比较多,所以改造成公厕违反了租约且未征得业主的同意。目前管理公司给出解决方案,1、恢复商铺原貌,2、在赔偿金额分歧不大的情况下继续租赁这个商铺。如今业主表示,自己提出20万的赔偿金额是无奈之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