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明星祝福视频产业链 视频种类繁多最高售价二十万

如今,随着社会的变化,明星的影响力也是极大,甚至有一些明星可以影响相关的事情,所以近年来明星的事情也是经常曝出。不过,现在明星祝福视频产业链曝出,平台叫卖这些视频,成为了一个产业链,而且最高售价达到了二十万。

明星祝福视频售卖

对于明星视频祝福的情况,从法律的层面来说,明星在为企业录制视频宣传的时候,目的也是为了树立企业形象和实现吸睛效应,但仍然改改不了广告代言人的身份,所以还是要承担相关的法律责任。目前,有不少企业以及土豪举办任何节目都会购买明星祝福视频。

明码标价公开售卖明星祝福视频,背后存在着一定的隐患,而且有经纪人表示称,录制视频都不会采用这种形式下单,所以平台收了钱,自然就会存在着赔钱的风险。虽然明星录制祝福视频是一件很“风光”的事情,但是背后的漏洞问题需要注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