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企业乱倒建筑垃圾最高罚100万 十月起实施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但是近年来,很多人都是不太注重垃圾卫生方面的问题,所以导致全球污染也是极度严重,按照这样的速度下去,后果不堪设想。然而现在,北京企业乱倒建筑垃圾最高罚100万,相关人员以及公司需要知道啦。

垃圾分类

目前建筑行业越来越多了,但是很多建筑公司等相关人员,不太关注着相关垃圾的问题,形成了一个难点。但是如今,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倾倒、抛撒或者堆放建筑垃圾,不得将建筑垃圾与其他生活垃圾、危险物品混合,不得未经许可从事建筑垃圾运输、消纳等活动。

如果一旦被查处发现,那么给予警告,对单位处10万元以上100万元以下罚款,对产生建筑垃圾的个人处200元以下罚款,该规定将会在十月起正式实施。对于建筑的垃圾问题,需要遵守规定分类回收,并且也会要求单独堆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