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国高速将统一限速标志 哪几种情况超速不会处罚了?

近几年来,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所以许多人出行都会自己开车的,给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但是对于经常开车的人都知道限速标志,有些地方限速标志是比较多的,因此会让车主容易分心。如今,针对这个问题,将全国高速将统一限速标志,自2020年11月1日起施行。

高速最新规定

其实现在上高速是一件最常见的事情了,但是许多人车主上高速都有遇到限速值忽高忽低情况发生的,导致影响安全驾驶的。然而现在,对于此类限速问题交通部做出回应,将进一步规范全国限速标志设计,大量不合理的限速标志将会面临拆除,意味着未造成后果的,超速是不会扣分罚款的。

据了解,限速低于60km/h的公路上超过规定车速50%以下的;驾驶中型以上客货车、校车、危化品运输车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超过规定车速10%以下的;驾驶中型以上客货车、校车、危化品运输车以外的机动车超过规定车速10%以下的;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低于规定车速20%以下的。所以这4种超速不再扣分罚款,车主们需要了解清楚最新规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