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开发商谈盖房太着急 交房后发现卧室没了

如今的楼盘为什么会盖的这么快呢?其实有一些楼盘可以在短时间之内盖起来了,是不是感到不敢相信呢?但是这么快,质量会不会有问题的?近日,有楼盘在交房后发现卧室没了,引起热议,目前开发商谈盖房太着急导致的。

买房注意事项

根据女士反映称,自己购买的是3室2厅,现在一查变成了2室2厅,这让女士不敢相信,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其实调查发现得知,是楼盘盖房子太着急导致。据悉,当时一共三十多个户型,有五个户型出现错误,所以开发商对此事也作出回应了。

开发商称,女士购买的小高层已经没有三室的房子,如果换只能换洋房的,但必须按照现在的价格购买,这点就是引起女士的十分不满,原本购买的是三房两厅,现在却没有了。如今多次协商未果,女士将会进行投诉,此事还在了解当中,也希望能够给女士一个满意的答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