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今日生猪多少钱一斤 下半年9月猪价预测走势

据了解,最近猪价又涨了,那么今日生猪多少钱一斤呢?广大消费者注意了,多地猪肉价格再次冲回30元大关。看到这里,大家都纷纷疑问,究竟“二师兄”身价什么时候才能降下来?如果继续这样上涨的话,真的连猪肉都吃不起了!这个时候,下半年9月猪价预测走势数据来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9月猪价走势如何

在5月底6月初的时候,猪肉价格已经跌至20元大关,原本以为可以现实猪肉自由了,但到了7月份,猪价却迎来反弹,目前,猪肉批发价格已经涨到了24.165元/斤,个别地区猪肉零售已经达到35元一斤了。不过,据业内人士预测,30元猪肉将成为历史,预计从9月份开始,猪肉价格便会再次迎来下跌潮。

其实,造成近两个月猪肉价格上涨的原因有两个,首先是疫情好转,猪肉消费量增加导致;其次是国内生猪产能恢复缓慢,市场生猪供给量不足。不过,专家推测,从9月份开始,我国生猪产能不断恢复,这样猪肉价格下跌的可能性很大,所以说,猪肉价格降到15元时代是迟早的事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