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再降价!多地景区放大招 你有出游的打算吗?

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人们原本平静的生活。各行各业都受到严重的打击,尤其是旅游行业进入了冰冻期,导致国内许多景区门票带来无收入的影响。然而,随着疫情防控持续向好,跨省游恢复了,并且景区门票迎来再降价!多地景区放大招,目前正值暑期期间,你有出游的打算吗?

国内跨省游恢复

近日,根据湖北省宣布,从8月8日持续到12月31日,湖北全省所有A级景区对全国人民免费开放;山东省:8月1日至12月31日,全省81个国有景区降价,其中,9家5A级景区票价全部执行不低于5折优惠,72家国有景区,在原定价基础上工作日票价执行2折优惠。

另外,还有一个重磅消息,山东省5A景区西安大唐芙蓉园景区8月1日起已实施免费预约入园;还有苏州推出了“一元游园林·百万大馈赠”活动,1元门票的使用范围涵盖14个苏州知名园林景区。

由此可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居然让我们可以享受到5折、1元、全免等旅游优惠,确实值得给国家旅游行业一个大大的“赞”字。其实,全国多地相继推出多种形式当然门票降价措施,对国内旅游复苏带来利好,当然,这些景区还要做到降价不降“量”,景区服务质量可能降低,并且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一切防疫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