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交房时少了一间卧室 开发商称盖房时把图纸搞错了

房产开发商在盖完房子后,将房子推向市面销售,客户从买房到验房,在开发商交房的时候,也就是购房者验房的时候,这个环节非常重要,所以购房者会非常慎重,但最近一位购房者发现,房产公司交房时少了一间卧室,对此,开发商称盖房时把图纸搞错了。

验房发现三室变两室

报道介绍称,山东青岛的刘女士和家人去看房的时候,是在2017年10月份,距离现在将近3年,当时在即墨区岭海香澜郡瑜院售楼处选定了一套房子,是个三室两厅的户型,属于小高层住宅,选定后,刘女士很快便交了定金,但没想到时隔两年多,当刘女士终于等到交房日子的时候,却发现这套房少了一间卧室,直接变成了两室两厅的户型。

买三室房子却少了一间

刘女士表示,“2019年12月15日,到了该交房的时候,房产开发商却没有交,于是我们到小区去看了看。到那里发现,小书房竟只有95厘米宽,这时才开始留意网上的备案信息,发现房子是2室2厅1卫,少了一个书房。”在刘女士看来,这间书房可以当卧室用,相当于少了一间卧室,但为什么三室变成两室了呢?难道是自己找错楼号了?

开发商回应房子问题

带着这个疑问,刘女士联系了买房时的置业顾问,对方却表示,她原本看的就是两室房,没有错,然而,这个时候,其他业主也发现了房子的问题,最终没办法了,开发商才告知刘女士等人真相,开发商称盖房时把图纸搞错了,因为盖房子太着急了。

对此,刘女士要求换房,但遭到了拒绝,开发商表示这座小高层已经没有三室房了,只能换洋房,而且要按现在的价格买,刘女士对此十分气愤,经过多次协商未果,最终,刘女士决定向监管部门投诉,但都没有得到回应,记者联系相关部门,直到现在,电话也没有接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