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奔驰4S店维修猫腻 网购三无产品出售给车主

对于奔驰,相信这个品牌是大家最熟悉的,而且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之一,在市面上是备受消费者的青睐。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央视曝光郑州奔驰4S店维修猫腻,用网购配件偷梁换柱,并伪造证据,令人震惊!

奔驰汽车

最近,根据消息称因一场大雨导致奔驰发动机缸体损坏,所以河南郑州4S店维修方案更换中缸的需求,也承诺了会使用原厂配件。但是提车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车主上高速行驶时车辆水箱温度出现爆表,如今相关人员进行了调查,确认是水管卡扣未安装致使防冻液泄漏,最终发动机爆缸。

如今,根据车主了解到,之前4S店给他更换的发动机里一个重要的配件中缸,竟然是一个在网上淘来的“三无产品”。针对此事,相关部门也是立案进行调查,调查得知,中缸是汇升奔驰从郑州花园汽配公司采购过来

随后,车主拒绝4s店和解,将4s店起诉法院。如今在法院做出终审判决后,汇升奔驰仍然不配合行政执法缴纳罚款,直到法院发出了强制执行告知书后,汇升奔驰才缴纳了42万元的全部罚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