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进口海鲜包装阳性 第一时间对全部涉疫产品进行封存

食物外包装不断被检出新冠病毒,虽然没有污染食物,也并未出现因食用食物而导致感染新冠肺炎的情况,但我们依旧非常重视,也在时刻警惕这个问题,据近日消息,又有一地进口海鲜包装阳性,当地已第一时间对全部涉疫产品进行封存。

烟台进口海鲜外包疑似阳性

疫情时期,对于食品安全的关注远超以往,最开始的阶段,大多数人的关注点都在“人传人”这件事上,到了后期,当食品外包装频频被检测出新冠病毒的时候,人们对食品安全涉疫的情况已无法忽视,都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出现新冠病毒污染食物外包装的情况了。

烟台进口冷冻海鲜核检

8月9日消息称,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进口海鲜包装阳性检测报告结果公布,该开发区在第一时间对全部涉疫产品进行封存,并对相关企业及周边都采取消杀措施。据悉,一共有3家企业自大连口岸进口这批冷冻海鲜产品,他们都是同一外籍货船,据检测报告表明,冷冻海鲜产品外包装样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疑似阳性。

冷冻海鲜包装疑检出新冠病毒

经过核查后,发现有少量加工出口的涉疫产品,其余的都在冷库中,并没有流入市场。随后,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对追踪到的该批产品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并为他们做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同时,当地新冠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醒市民,不必恐慌,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