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官方谈盐城抢猪肉案 十吨猪肉被抢价值三十万!

对于近日猪肉被抢事件,你怎么看?其实针对此事,有不少网友发表了不同的意见,都是认为这些村民贪图小便宜。其实,在货车遭遇车祸之后,十吨猪肉散落在地上,本以为村民会帮忙捡起来,但是没有想到遭到了哄抢。目前官方谈盐城抢猪肉案,是怎么回事呢?

猪肉被抢真相

货主看到猪肉被抢,苦苦哀求村民,但是没有作用,因为村民不管你的哀求,只知道去抢这些猪肉。如今,货主称已经报警处理,也联系了保险公司,但是两边都没给他什么好的消息。不过随后警方称将会尽快调查此事。

此事曝光之后,当地十分重视此事,而且相关部门对此事进行快速调查。不过村干部称,曾广播要求村民送回,效果不好。这么多天过去了,相信有一些猪肉已经被村民吃掉了,不过也有一些村民归还了。对涉嫌违法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处理,相关调查工作正在进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