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米透明电视发布 全球首款定价49999元

电视机是我们家庭当中不可缺少的家电了,市面上不同品牌的电视机都有人选购,当然每一款电视都有自己的特色,其中小米电视消费者们也不陌生,近日就有消息称小米透明电视发布,那么该款电视机的售价多少呢?

小米透明电视如何

现在的电视机功能越来越丰富,在选购之前,多数人都会了解电视的各种配置,还有不同的功能等等了,一般电视有很多尺寸可以选择,但是透明电视的话,你觉得如何呢?小米透明电视全球首款,我们一起来看看!

小米透明电视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小米十周年活动上,除了小米10和RedmiK30超大杯,小米透明电视机也正式发布,也是全世界第一款量产的透明电视机。根据小米的介绍,这款透明的电视机产品,采用的是OLED现实面板。除了边框和底座之外,其他部分就是一块透明玻璃。

这小米透明电视正式发布,定价49999元,这台近5万元的电视于8月11日晚间在京东开启预售,京东显示小米透明电视预售一秒售罄,8月12日继续补货,8月16日早10:00正式开售。对于这款小米透明的电视机,你想要购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